搜尋

分享:

珍台健康310三色藜麥黃金穀飲

三色藜麥、穀飲、健康

系統編號:
1142228
商品編號:
A10400012
售價:
NT$ 1650
規格:
商品特色:
*無填加人工香精與填充物,天然渾成香氣十足,是最道地的台灣味。
*天然穀類原料製成,提供豐富善膳食纖維、植物性蛋白質。
*含天然維生素及礦物質適合三餐及營養補給,可替代速食補充人體基礎代謝及微量元素。
*素食者提供完整的營養補給,避免營養失調。不分年齡,皆可食用,滋補強身,養顏美容。
*無農藥、無化肥、不含防腐劑,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,零膽固醇,無反式脂肪是最適合全家人的天然保健機能食品。
*全家人的營養保健食品: 體質虛弱者及病患的營養輔助、6個月以上嬰兒的副食品、一歲以上及斷奶期幼兒的牛乳替代食品、素食者的營養補充品。
*健康飲食觀念為無蛋無奶、無精製糖、無提煉油、無刺激品,且須高纖維,零膽固醇,可在美味及安全、衛生、品質上做最嚴格的把關,開發出健康又美味的養生食品。
*營養補助增加身體正能量,促使身體新陳代謝,體內環保,可以天天好順暢。
銷售重點:
絕不含人工色素、防腐劑且零膽固醇
100%精選特級原料古法現代研磨而成,是最佳推薦之營養補充品
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,品質口碑深受客戶信賴
秉持天然、健康、養生概念,為您提供更好的飲食產品
商品成分:
紅藜麥、白藜麥、黑藜麥、台灣糙米、黑糯糙米、黃金米、黑豆、燕麥、黃豆非基因改造、小米、黃金亞麻仁籽、大麥、蕎麥
商品規格:
25克/包、20包/盒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付款方式:

宅配貨到付款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於3~7個工作天即可出貨)。

宅配貨到刷卡

消費者訂購商品時,請於訂單備註說明要使用貨到刷卡,商品直接送達,宅配人員會準備刷卡機提供刷卡服務,即可完成刷卡。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於3~7個工作天即可出貨)。
 


配送方式
透過宅配送達。
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。


配送範圍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海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
台灣離島:

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地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