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分享:

2018玄海御饌

精選海鮮禮盒(D)

系統編號:
921859
商品編號:
40500018
售價:
NT$ 1500
簡介:
玄海御饌-係以嚴選海洋中最優質的水產品提供給消費者食用為品牌精神,我們透過具HACCP及ISO22000認證的工廠加工包裝,並經由SGS檢驗把關,保障消費者的健康。
規格內容:
石斑魚 700g/尾
軟絲 400g/尾
白蝦 250g/盒
鮭魚片 300g/包
土魠片 300g/包
虱目魚排 (加送) 250g/盒
注意事項:
◎保存條件:冷凍-18℃
◎配送區域:全省低溫保鮮配送到府(限台灣本島)。
◎天然食材形狀大小不一,商品以實物及標示重量為主。
◎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◎注意事項:本為食品特殊類別,ㄧ經拆封或食物、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、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,恕無法退換貨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◎本商品為每日限量生鮮食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,可辦理退換貨,一經出貨如無上述之原因者恕無法辦理退換貨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付款方式:

宅配貨到付款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於3~7個工作天即可出貨)。

宅配貨到刷卡

消費者訂購商品時,請於訂單備註說明要使用貨到刷卡,商品直接送達,宅配人員會準備刷卡機提供刷卡服務,即可完成刷卡。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於3~7個工作天即可出貨)。
 


配送方式
透過宅配送達。
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。


配送範圍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海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
台灣離島:

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地區